veheard

三观崩坏,节操满地。
all神属性
银神赛高,

土神冲神和双神都是心头好⊙▽⊙
(因为个人原因偏爱哉叔所以土神写的最多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 veheard

Powered by LOFTER



刚开始的时候是抱着猎奇的心情点开的,


因为两块钱买的土豆会员还没到期的样子(呃,并不是在卖安利)


然后……


然后……


我就 fall in love with这部猎奇的、大概是宅系属性的、

出乎意料的萌出我鼻血的“神”番……


这个里面套路太多了啊喂!套路!!


各种play都被明里暗里的玩了一遍的感觉啊?!!!

(我可以算半个老司机的好吗?别看不起我啊!骄傲脸)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欲罢不能的喜欢上了呢?!


呃……至于图二……其实一开始罗跟贝波的CP我是拒绝的


(因为!罗SAMA这么帅【捂脸】!)


所以其实现在也是拒绝的……吧……


(咳,清嗓子)

但是就是想到“人熊”就是……想到了……这个……嘛(无力)


啊,


霓虹金真的是……对熊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啊(感叹)……


说起来!


其实这设定从开头就有问题吧!


会说人话的全能熊(all mighty kuma)简!直!了!好,吗!


难道阿夏其实是被诅咒了的王子SAMA?!


如果做这样那样的事情就会变回正常人……


可……问题是……


阿夏不是说“切掉了”……吗?……

(md难道阿夏不需要繁衍后代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它?!)


喂喂喂,有种已经上了贼船了然后才告诉我说这船只是参观性质的根本没有开的打算……的……被欺骗的感觉……


不管!


我要写kumamiko“呜呜呜”的人熊CP!!!


这对CP含着泪也要咽下去啊!!!



——我如是对自己说着。


发表于2016-04-18.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