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heard

三观崩坏,节操满地。
all神属性
银神赛高,

土神冲神和双神都是心头好⊙▽⊙
(因为个人原因偏爱哉叔所以土神写的最多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 veheard

Powered by LOFTER
  • Show Me Your Heart

Show Me Your Heart
by 金雅中

Show Me Your Heart - 金雅中

这部电影

大概是改变了我对韩国电影的一直以来的偏见。(自我反省)


自从看完这部,在心里的某处大概开始对韩国的电影导演……抱着某种崇敬的心情了吧。


毕竟……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么棒的爱情(动作)电影,

完美的结合了sex和love……而且又虐又搞笑啊~(拍桌笑)


BGM本来是想选池城大帅哥的show me your panty的……

在电影里看到他唱这首歌的样子,

那一刻真的觉得看到这样的男人是个雌性生物都会爱上他吧……


但是听了一下网易云的版本发现还是雅中大美女的版本比较有“说服力”……

于是我就选了这个啦啦啦~(就是这么的墙头草233)


啊!

所以拍电影的米娜桑,

请务必别让这部成为“最后一部”啊!!!(ORZ)

有生之年,

我还想看更多这样好看的电影啊!!!!(鼻孔出气)




啊……对了,这个题材貌似也可以写文啊(勤快地去做笔记)。。。

发表于2016-03-22.6热度.